close
好像剩下一百零四天了,而我卻還是依然念念停停的,真該死

越接近畢業其實越擔心,以前總認為自己養的活自己就好。

可是現在仔細想想,三四萬的薪水夠花嗎? 如果只有自己可能夠的。

可是我得養爸媽,得成家,六萬,我想我得賺到六萬才夠用

壓力很大................................................

以前我是不擔心自己的,因為我知道我雖然成績不會很好,可是做事能力還是有的

現在我擔心了,因為我發現我如果連考研究所這關都過不了,那我憑什麼認為我出社會會好

我憑什麼認為我可以考高普考,會有公司要我......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