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孤單,每次總覺得回來高雄特別孤單,
線上都沒有人要理我,不過這次至少跟家人互動好了點

明天要跟大毛一起去吃小騎士,所以明天會晚一點回台南
到限在我還沒有問有誰能來載我,我看等死好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玩到wii的遊戲,好難玩,很多遊戲不知道該怎樣玩
只能玩玩簡單的遊戲,不過我只玩了幾次,所以沒啥感覺
如果我有一台,我大概會一直玩下去吧,我猜.........

偶然發現我可能不能去社慶了,有些可惜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想到要回高雄投票就是很ooxx,我根本就半個都不認識
這次還是蓋廢票好了,我要在看不爽的人臉上亂蓋

一直想要來po關於rss用途的文章,可是我網誌根本就沒有人回呀
所以說物以類聚這句話真的太對了,我的朋友幾乎都不寫網誌也不看網誌
所以叫他們來看我網誌還真是委屈他們了,
你看我硬拉了快一禮拜,也才來了五六個

今天無聊就又換了我的部落格,
終於知道我的版面一直不正常是因為那個畫圖元件
所以把它拿掉了,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