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的忌妒,三成的失落,三成的懷念,加上一成不變的不捨

是的我忌妒,忌妒他們的開心,忌妒他們的夥伴就算意見不同還是都願意一起努力做事
而不會一邊做一邊在那邊說,為啥要做這個,我一點都不想做
做這很白痴,做這很沒意義,真搞不董幹啥要做這
好的,我知道其實是我太老派..........或許我只是該羨幕他們沒有這麼誇張的兩派人士
我只想要有一群伙伴,可以一起為了某件事情而認真..........

失落,記得我國中讀過一篇文章,叫做失根的蘭花,
我覺得我們就像是失根的種子.................
明明就是我們的故鄉,卻偏偏完全不像是我們的故鄉
就像小說裡常用的橋段,太空人旅行了一百年,回到地球時
處處都可以見到自己記憶中的殘影,處處都是自己所愛的地球
可是不同的感覺就像一把刀一樣在刺著自己.......
社辦變乾淨了,可是不是我記憶裡的社辦
牆上沒有各組的名單,拉開抽屜找東西老是找不到。
充斥著貴的要死的器材又怎樣,我要我的小黑小白。
我的社辦只有一兩把剪刀,還會常常被幹走。


所以我懷念,
卓穎跟晨嵐唱的好聽沒錯,可是我只想起了令聞帶唱的天堂花開,烤肉會帶唱
明傑教我們唱歌唱到走音,第一次聽到不懂的事老骨頭突然而來的合聲
子晴的老骨頭的話,有合音天使的玫瑰,年輕的感覺.....
在河邊雅樵唱不上去的海底來的沙。我自己第一次帶歌的,你來跟怎麼走
雖然可能沒有他們好聽....可是.......我還是寧願再跟那些人在唱一次.....

心中就是不捨........

---------------------------------------------------------------------------------------------------------
備註:我真的很老派@@     只有我會去覺得地燈擺的很誇張嗎?
只有我會認為黑臉很扯?  只有我看到拉十連張已經只會用膠帶,
而且貼之前還不知道把灰塵擦掉會認為有點無奈?

那我大概真的很老氣...........

--------------------------------------------------------------------------------------------------------
備註二,我替我下面期的感到高興,而且他們的確也很努力。
上面的備註一只是讓我覺得時代不同了@@
開心就好,自己有統一的觀念就好......嗯嗯~~
如果有我的小骨頭看到,別誤會我是在挑剔@@
你們做的很好了,下次記得早點近來一起吃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