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算是運氣好的上了...
初試收到17/25這麼多人,複試還剛好多收了一個就是我這最後一名

 

桃園中壢,有點遠的一個地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習慣
分隔兩地是件有點難過的事情,不過幸好是在桃園中壢,
離她家只有十五分鐘(我承認我有挑過......)
火車票來回要一仟+七個小時
高鐵單趟自由席855  客運好像可以壓榨到單程500
有太多東西要考慮,真煩

 

正取最後一名進去,教授也不知道能不能挑
還得北上去跟教授面談,找房子,錢錢錢
都已經這麼花錢了,還要我請客.......
也不是小氣不想請,是真的沒錢

 

事實上我已經過著好幾個月都靠自己打工錢在過日子的生活了
戶頭裡存下來的一點點小錢,也是打算以後交通費還是房租的預備金
當然我也知道大家大多是在開玩笑啦,我很想請客分享這份幸運
難道請吃一頓一般的飯菜,大家開開心心吃不行嗎?
這社會真的病了,請人家吃飯竟然沒有超過兩百還不像樣
系上謝師宴吃到七百塊錢,七百耶,雖然說比起人家已經算少了
可是七百是我四天的伙食費,七百對我來說永遠比不上199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