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六日,離開台南倒數二十天
我準備好了嗎?  我想還沒

 

房間的一切完全沒有動靜過,就好像我不曾要離開
唯一跟往常不太一樣的是跟室友串門子的次數增加
一次次的把握時間相處,卻讓自己有了更濃的不捨,誰能告訴我該怎辦

 

在台南四年,有些東西放不下,帶不走
曾經以為自己看開了,了解到自己的康領服結束了
或許我不該去考核營,戴上了哨子名牌,呼吸清新的空氣
早已遺忘的一切,突然又衝上了腦門,自從不跑社團之後漸漸失去的
以為自己長大了,過去了。  霎那間才知道全都錯了
我是康領服的服務員,我愛出隊的感覺,喜歡夥伴在身邊
原來離開了社團的我,也不再完整了.........
                                康家的人,是不是都這麼的不甘寂寞呢?

 


1123142272 
喜歡這張照片中的自己,是不是比現在的我有活力多了呢?

 

大一加入了康領服,跟著班上好朋友一起踏進了一個陌生的大家庭
例活相邀一起去,家聚三五成眾,在康家的熱情中漸漸的被打開了小圈圈
滿懷感恩的家長,中骨頭的熱情,老骨頭的和藹可親
在一片歡笑中決定衝了第一次出隊...
                                               出隊的原動力是連串的感動

 

第一次出隊當然值得大書特書,跟原本不認識的夥伴開始合作寫企劃書
尚品咖啡一起渡過了無數的爆肝回憶,作業企劃書期末考,都在那邊過了
遺憾的跟自己同班同學在不同營隊,接到自己不是很喜歡的節目
數十次的對著空氣RUNRUNRUN,孤單
可是在休息時間跟夥伴閒聊,才發現大家都是這樣的累....
                                  那時,不管回宿舍再晚,總是要上線聊天說地

 

半夜兩點騎著腳踏車在十二度的低溫回宿舍,發著抖瞪著水龍頭不敢洗冷水澡
打字打到一半沒有回應,夥伴隔天詢問,才知道其實早就打到睡著,還多說了十分鐘沒意識的話
在這樣的操勞之下,聯營結束,也在那天,才知道我們的營隊倒梯了...
記得聯營晚會,第一次走位的緊張,上完臺看著自己影片的興奮.....
                            其實是多年以後的現在,我還是會看著照片傻笑,懷念跟趴呢的對手戲

 

出隊的緊張不多說,回饋的感動跟爆破大家也都有
在出完隊後的後天,休息夠了之後,突然想唸忙碌的日子
好好的思考了這個營隊,給了我什麼,得到了什麼,不會後悔當初簽了出隊的賣身契
因為我得到了好多好多,服務觀,技能,更重要的是伙伴,還有一輩子的回憶
在開學之後跟不同營隊的同班同學深談了,有點遺憾他們沒有像我這般的開心感觸
                           但是他們依舊跟著我一起跑社團活動,說真的,真的很感動.....

 

第二期的小骨頭,第一次上戲,從一彩台下的一片寂靜
到二彩終於讓台下的機車老骨頭有為之驚艷的捧腹大笑
在康家有讓自己值得自豪的節目總是值得高興的對吧? 儘管有些作品沒有被錄下來
可是箇中心酸甘苦,早就深深的烙印在了心中很難忘記,我以一起上戲的夥伴們為榮
第二期的小骨頭開始做事了,按照往例的,開始分裂摩擦
突然間我少了兩個伙伴,例活我變成孤單的去,再也沒有人下課後跟我一起去社辦
但是家聚完,有了康家同期的家人一起回宿舍,我想這是我沒有離開的主因
                     那時,他們雖然不跑KLF了,還是願意回來幫忙上戲....很想給個擁抱...

 

中骨頭的磨鍊,忙碌,因為來的人少,所以更累,所以少了很多夥伴
也因為人越來越少,小骨頭也越來越少,我們都盡力了,可是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當組長我盡心盡力,也發現了組長間的摩擦比小隊輔更大更大
當你發現有其他組長在小隊輔面前說著跟你不一樣的指示,真的很想昏倒
很難過的是知道了有夥伴二一三一休學,還是照樣出了這個隊

第二期的中骨頭幾乎全都倒下了,剩下不到六七個人,
有人開始怨恨這個社團,讓我們最好的家人一個一個二一三一退學
付出了這一切,小骨頭卻來的更稀少了.....有時候真替我們滿江紅的成績單不值
                                少了熟悉的那些人,才發現這個康領服好像不太認識了....

 

當了老人,不太適應這個新生的社團,既然不太能接受,那還是別去影響他們吧
只要整個社團統一,就沒有什麼不好的,不同意見的老人是該好好消失的
放不下的東西也被迫得放下了,如果要說對這個社團有些什麼遺憾
大概就是沒有把傳到我手上的隊輔觀跟技能好好的往下傳下去吧
雖然累,雖然外人的眼中不值得,但是我從不後悔跑過這社團.....
因為我真的得到了好多好多,多到值得一生回憶,多到受用無窮
                    以前我為了當康領服的服務員吃盡苦頭,現在我以此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