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跟老爸的催促,哀傷的我可能27就得上去了,不過我會下來的XD
昨夜開始整理我的行囊

 

認真的整理了一下,我的東西約莫只佔了三口大箱子,外加一個大黑袋吧
雖然說還有三台電腦主機+一個螢幕,還有吉他印表機,聽起來真的有點多
這次比較早開始收,我想我可以好好的來收一些小東西,收漂亮一點也不錯

 

昨天很感傷,大概是因為要開始收東西了,特別有離愁感
把彰晉曼鶴抓去一起吃了宵夜,最近的我很捨不得離開他們
李胖的無情讓我有點受傷,不過習慣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感傷
除了嘆口氣,私下難過之外,我也不能說些啥

收到婷伊給的傳情很感動,一個我最疼的小骨頭
或許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幾個可愛的插圖,讓我很有感覺
或許是口頭說說?不過我想我們不在了,你們也會有我們之前的孤獨感吧
一年一年的走了一些人,今年終於輪到我走了,淚
你們大家要加油呀,我如果有空,營前訓會去偷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