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原來他有小孩....而且它還會對小孩笑
 
真是見鬼了的讓人難以相信
 
-------------------------------------------------------------------------
 
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對我的鄰居不太認識,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這邊的居住環境呢,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
 
最奇怪的就是其中兩件事情
 
一個就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不休息,硬是要從天黑唱到天亮的神祕卡拉OK
 
天天夜夜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遠處傳來清晰而難聽的歌聲
 
重複著一首又一首好聽卻被糟蹋掉的老歌..........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興致呢?  令人不解
 
-----------------------------------------------------------------------------------------
 
至於另外一個 就是住在我家隔壁 神經質,長的一臉基八樣
 
莫名奇妙討人厭的怪中年男子
 
它的怪異跟討人厭的地方族繁不及備載
 
一開始還以為真的是我們家太吵,所以他常常來按門鈴叫我們小聲
 
那也就算了,後來,連小聲說話? 鍵盤聲? 走樓梯的聲音? 移動椅子的聲音,出去買7-11經過的談話聲
 
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總而言之只要是你想的道的,任何一點點聲響,他都會不爽,來按門鈴
 
 
如果你認為只有這樣,那我告訴你 這還不算是太惡的惡鄰
 
後來他就開始變本加厲了,明明一點聲音都沒有(大家都在自己房間,沒有出聲音)
 
他說我們吵(見鬼了,他家是有養鬼唷)
 
三更半夜不停的敲牆壁表示抗議,撞個不停,我都懷疑我家牆壁有天會被它拆掉
 
最近都不來按門鈴了,開始來陰的....................
 
知道我們要睡了的三四點,才開始狂敲牆壁!!!!
 
早上六七點一起床 第一件事情是先敲我家牆壁???!!!!
 
出門前不忘按一下我家門鈴吵醒我們,等我們出去開門當作沒有事情,不然就躲起來
 
(這位怪叔叔是心理變態還是長不大?)
 
這種才叫做惡鄰 各位看官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