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良多.......
 
1.別把心掏出來給那些沒心沒肺的人,多受傷而已,從此不當濫好人
 
2.有些秘密不該去窺探,看到人家心裡在想啥沒有啥好處,只會變得不再信任任何人
   克服自己的好奇心吧......人性本惡
 
3.別枉做小人這句話已經不流行了,對我來說,反而是別枉做好人............
  有些事情做了,雖然自認是對的,又或許他真的是對的。
  可是別人不當一回事你又能怎樣,何必讓人尷尬又讓自己被騙
  我想我得試著去拿捏關心的程度了。當個囉嗦的老頭子,永遠都不討好。
 
4.願意付出的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也願意為他付出的人
  可是這世界上,好像很少看到這樣夢幻的組合。別抱太大期望
 
5.如果有些人不再在意我所在意的那些道義跟友情,我想我不該為他們感到難過
  請注意,這是最後通牒,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即將被我從好朋友中刪除.........................(自己看到心裡有數)
 
6.我比我所表現出來的,還要冷血的多了
   我冷血,只是我常常會心軟,在當下我會心軟,可是長期下來就是只會讓人失望
   說到底,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
   媽的,幹,爛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