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由於要把車子從台南弄到中壢來,剛好阿咪要回家
於是乎就騎著我心愛的老車,跟阿咪來了個神秘之旅了
由於文采不足我就隨便寫了,^^請多包函

 

由於有上課的時間卡住,所以只能從禮拜三的晚上到禮拜五早上這段時間
小弟四點一下課就匆匆忙忙跑去搭了高鐵回台南(八百多 好貴)
台南高鐵接駁公車的司機有夠猛,我看他時速最少應該也有個九十在路上飆
到了成大大概剛好六點多一點吧,接著就去找彰晉借地圖準備衝刺了

 

來之前被鮪魚建議走台十七線,說是人少路直(這筆帳晚點再跟他算)
MWSnap018 
藍色的是我們的路線圖,全長有三百八十多公里唷(有在台中繞了些點)
大概快九點我們從台南市區出發了,帶著兩條奇怪的巧克力麵包當做充饑食品
如同預料的一樣,十點左右過七股,到了將軍。
這邊的路相當的帥氣 = =,才十點,竟然沒有半輛車,而且也沒有半個加油站
 
這是路上看到的一間奇怪的廟,在將軍布袋附近的夜色很暗,看到了很多很美的星星唷
建議如果想要享受晚上看星星騎車兜風,台十七真的不錯啦。
不過路上經過了一段路,不知道為什麼水深到腳踝,= = 把我行李跟鞋子都弄濕了

一點多到了夜晚的天后宮,買了宵夜回住宿的香客大樓(強烈不推的旅館)就寢^^
隔天在鹿港東晃西晃,吃了些東西,值得一提的是鹿港的蚵仔煎實在是讓我驚艷
滿滿的青菜,連蚵仔都是台南安平的兩倍以上,蛋好像也比較多,我頭一次吃蚵仔煎吃到會飽
如果下次還去鹿港,我一定會再點來吃,太好吃了。

另一個就是這玩意 = =太可怕了,鹿港麵茶剉冰,吃到我想哭
葉阿咪好奇點來吃,結果簡直是地獄式的折磨,各位看官可千萬不要自找苦吃呀

 

離開鹿港就繼續往台中前進,第一站目標是東海大學,經過了迷路
問了一個老阿罵,老阿罵亂報路,然後迷路迷到剛好到了
 
跟東海大學的某間教堂來個合照,雖然我忘記他叫做什麼教堂了,而且照片很像合成照
擺出了個像是靠在牆上的姿勢,大家有被騙嗎?XD

這是葉阿咪跟東海的假牛,為什麼要離這麼遠呢??
因為假牛附近站了兩位奇怪的大叔在聊天,阿咪堅持不要跟大叔拍照就變成這樣了
PS.之前去白河有過某大叔亂入的經驗,就像這樣
  正常版
大叔亂入版....這位大叔太酷了
大家可以想見我們拍完看到這張照片有多吧 = =

由於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沒有去東海大學牧場,東海到底能不能騎車進去呢?
不過繞去吃了雞腳凍根蓮心冰,都很讚唷,讓我當下決定晚上還要再繞回來買他幾盒分大家

 

下一站是高美溼地,一開始迷路跑到了奇怪的河堤邊,後來問了在橋上釣魚的大叔
大叔帶著疑惑的問:阿就在那邊呀,有很多人的地方(指著前方一百公尺處......)
 
終於到了高美溼地,是一個比想像中美的地方,淺淺的水,有小螃蟹跟奇怪的生物
太陽打在海上很漂亮,遠方傳來陣陣的烤魷魚之香,棒呆了
在那邊硬是拍了快上百張美麗的照片,呆到了天黑才離開,以下節錄幾張出來
其他大家再到我相本去看,不知道網址的我文章後面會說



真的很漂亮對吧,我建議大家到台中去一定要看看這個地方。

 

天黑回東海買完雞腳凍就踏上了回程,路上最刺激的就是晚上十一點經過新竹的時候
早就聽說了新竹阿飆厲害,原本要找鮪魚來當我的護駕+誘餌,專門引走阿飆
後來怕不好意思我就只好問好了比較安全的路線之後自己騎車
誰知道進入新竹市區沒多久,就看到路邊有塊空地
裡面停了十幾台摩托車 在那邊催油門大聲說
驚!!!感覺好像是正在整隊的阿飆,太可怕了,只好慢慢從旁邊騎過去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說我想太多了,可怕的還在後面
大家都知道,阿飆不可怕,會亂砍人的阿飆才真的可怕
我也不過在新竹市區騎個半小時,就遇到了五六輛阿飆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就是那種會特地靠你車子靠很近,然後在你身邊大聲催油門
(有改過的,特別大聲)好幾次我都被嚇到不穩。
後來還看到五六台車這樣子從我身邊飆過,正在慶幸沒事的時候
就看到其中一個人手上竟然拿著版手!!!很大隻的那種
然後他們五六台就追上前面一台機車,包住它,
那個拿版手的還一直對著那個人的頭揮舞版手
雖然是沒有真的打下去啦@@,不過這畫面也夠驚心動魄了吧,新竹阿飆真是可怕

 

大致上就是這樣,晚上兩點我才回到了中央,沒想到會進了桃園才迷路,真丟臉
事後好吃的雞腳凍,在第二天就膨脹變的有點怪怪的,小弟勉強吃了一盒
誰知道第三天最後一盒整個脹大了兩倍 == ,嚇到我完全不敢吃就把它給丟了
各位朋友們,不是我不帶禮品呀,是那雞腳凍膨脹到嚇死人= =

 

相簿網址,不知道的人真該打屁股
http://picasaweb.google.com/korit1201/200807380
把滑鼠移到圖片上會顯示出完整的句子,單張點進去瀏覽也行
右上角的放大鏡按了之後圖片會放大更清楚,不過要等他讀取,不然會花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