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些無法理解的,無法改變的,努力無效...
或許是不是真的太不一樣了呢....
每個人的人生觀都不太一樣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我很滿意現在的一切
今天我開心,我就努力維持這個開心
哪天我不開心了,我就找別的方法讓自己開心
騎驢找馬........別人的雞腿比較好吃......我不懂
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人的個性真的是不可改的,我其實同意
三歲定八十....很難改了
不過其實我是在十歲才改個性的,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人生觀,所以我也不想改
可是我不滿意我的待人接物態度,能改我一定盡量改....


 


不平衡的天平又怎樣,飛機就算側著飛又怎樣
只要能浮的起來不就好了,安全性我可以掛保證的呀
錯過了這班飛機,你能說會有更好的嗎?我不敢這麼肯定.....


 


囉唆了這麼多,都是抱怨,
我個性平淡,感情內斂,思考負面,缺點真多
我想,還是先改掉重點吧,囉唆的關心.......
就像相聲段子裡面說的
實話,往往不是好話;真正的好話,往往都是謊話
很多年前我厭倦了說謊表面,厭倦了汲汲營營
從今天起我得來學著當陶淵明


我是個寄生體,是依靠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而活
我胸無大志,我現實不浪漫,
我無法執著於自己的夢想而不管關心我的人
如果今天叫我只顧自己的想法,我會覺得不如死了算了
我老爸說我心不夠狠....可是我喜歡我這樣.....

如果說一般人是在官場上汲汲營營的賺錢貪官
那我就是老是觸怒龍顏,固執不知變通的老迂腐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終至身死....
那她大概就是陶淵明般的隱士,獨善其身
凡事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這樣活好像真的會開心很多......
只要我能真正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