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呀,我網誌的連結可能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加進去
可是其實我都有在我的RSS訂閱裡面加了所有人的網誌
所以大家網誌更新我都有看,放在連結裡面的是比較常更新的啦

最近研究所開跑,上午幾乎全要上課,下午全都實習
大概會有兩門課是全英文,一整個吃力
還要報PAPER,看著學長姐這時間還在研究室
實在讓我膽顫心驚...明年就換我死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手很癢,這一年來我一直想寫續集
腦海中其實一直有故事的腳本了,可是名言佳句不夠多
看來得像當初一樣,累積夠多的句子才能開寫了。

為了進研究室,花了兩千七買硬碟,有點爽,可是窮了
而且四門課要買了兩本書,大概兩千,還得外加車費
想找打工卻還得等老師把時間排好
原本是當2.3下午的助教,現在好像得慘到換成禮拜五的
一整個討厭,禮拜一早上本來也沒啥課,卻可能變成滿堂
這樣叫我怎樣南下啦,討厭!!!

老姐要結婚,有點麻煩,我跟親戚都不熟,實在很不想出席
也越來越不懂他了,雖然是自己老姐,可是他那脾氣實在很難相處
奇怪我們全家都是豪爽個性的人,怎麼就是他不一樣
二姐說老媽胃有潰瘍,老媽說幸虧發現的早
老媽子的身子應該是有變好才對呀,總覺得他可能是腦壓過大
可是老媽又說有全身檢查了,希望媽跟爸都身體健康
老爸也有老態了,歲月不饒人....

創作者介紹

我的小小倉庫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明
  • 沒想到你這網誌有這麼多功能
    旁邊還有聊天室
    真是令我驚奇的說

    期待你的大作出現
    不用集氣滿在爆氣啦
    感覺到了某種程度就可以開始寫了
    邊寫或許邊有新的靈感
    寫不完善可以再改
    話說你之前的小說好像沒結局的樣子

    先恭喜你二姐了
    我要包紅包嗎= =
    祝你家人都健康吧
  • 因為我喜歡東摸西摸 就到處幫網誌加東西了 囧

    我喜歡在腦中慢慢推敲劇情
    至於對話則是採簡短風 而且主角是個聰明的傢伙
    所以他講的話幾乎每一句都有含意
    所以每次他說的話都得靈機一閃才有

    好幾篇都沒有完結,一來是爛掉了
    二來是有幾篇發現不在年輕了,心態差太多反而寫不下去
    目前只有一篇有結局,可是也算是少了中間鋪陳

    結婚的是我大姐,不是二姐嗯嗯
    等我結婚在叫你幫紅包吧,雖然說還早
    不過應該會比你早吧XD
    你這個少爺

    沒有價值的木頭 於 2008/09/19 13:53 回覆

  • 悄悄話
  • 明
  • 其實我很好奇RSS是作啥的
    你好像另一個網誌中有稍微介紹
    只是我沒注意看

    文中沒有指明那位
    只出現二姐的字眼
    很直接就聯想到她了
    不過 那時我有懷疑說那你大姐呢

    我是覺得短篇小說也有它的好處
    不用鋪陳太多 點到為止
    有時候可以給讀者更多的想像
    還是期待你長篇的結局

    心境不同寫出的東西真的會不同
    像我之前 要寫學校下大雨的詩
    不同的時間點
    寫出了不同的兩篇

    你比我早結婚是正常的
    我還新手等級
    你這不知道累積了多少經驗值了
  • 嗯~~我軟體分類裡面有篇文章在交RSS是什麼
    不過你是懶惰鬼,你應該不會想學的

    另外我一定比你早結婚是因為
    我覺得你這傢伙應該不太會輕易許下承諾吧....
    簡直就可以看到你快四十還是玩世不恭的樣子....

    沒有價值的木頭 於 2008/09/20 17:14 回覆

  • 明
  • 我已經看完了
    沒想到這麼簡單
    不用在額外下載什麼軟體
    無名已經有內建的RSS
    所以直接複製套用

    這麼看不起我
    玩世不恭這形容詞會不會太負面點
  • 廣
  • 密密麻麻
    最近流行寫一大篇嘛
    原諒我 我是個粗俗的人
    喜歡看簡單扼要的

    慢慢來吧
    你只是不習慣 久了就會變條活龍了
    哈哈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