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前兩個禮拜開始的忙碌中暫時解脫了,
雖然說接下來還有些事情讓我無法好好休息,但是也還好了
抓緊時間來寫個網誌跟大家問問好,免得人家以為我這邊又不更新了勒

前些日子參加我大姐的文定酒席,看到了好多好久沒有看到的親戚
心中其實是百感交集,跟大家都不熟,但是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父執輩的都老了,哥哥輩的也步入中年開始禿頭了。
就連當初還光著屁股跑來跑去,被人拉小雞雞玩的表弟也當兵了....
一晃眼就是十多年,真不知道下次是不是也輪到我步入中年。

最近身體有點警訊,可是我想不到原因,我吃喝睡都還沒有之前差了
可是之前沒事卻反而現在有警訊,怪異。
整天被迫呆在研究室裡面吹冷氣還是怪怪的,有時候被搞得頭有點痛
不過最近最常跟我鬧脾氣的是胃,不是常常偷偷痛起來就是餓的不舒服
以前是不吃早餐就會肚子痛,現在是不管吃不吃都要讓我痛一下,真討厭

遠距離三個月了,不習慣也不想習慣。
不過現在還能兩個禮拜見個面,每天講講話說晚安已經萬幸了
真不知道十個月後我該怎麼辦............有些東西真的無法去坦然面對.....

研究生生活依舊的枯燥忙碌,不想多談也懶得多講。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對生活迷惘的一天
可是前些日子卻真的迷惘了,當初沒有毅然決然去當兵,到底是不是我錯了
人越大就越多無奈,好朋友們彼此忙碌而無暇連絡
情人也因各種因素而天各一方,當起牛郎織女來了。
年紀越大就看著爹娘的身子骨逐漸不好,錢的事情總是無止境的煩惱
老媽給我的最好遺傳,就是記性差,可以不用一直把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頭上....
感謝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