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整整半個月沒有新文章,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呀,實在是忙到哭腰了
差點連自己有網誌都忘記了,連廣告都入侵了,真難過

最近這個半個月還發生了不少事情哩,首先是天氣問題
上禮拜回南部,結果一回來就遇到冷天氣,還飄雨,
只剩下一條牛仔褲,外加穿著薄衣服的我,
剛下遊覽車差點死在那邊,太可怕了.....
隔天我就喉嚨發炎了,咳到今天還沒好
睡也睡不安穩,咳到連頭都在痛,幸虧開始好轉了
成功的度過今年第一次換季,希望下次不會這麼慘


課業上面被老師盯很兇,雖然說還是持續擺爛,不過還真害怕被老師放棄
這幾天都忙著幫老師改PPT,還跟老師馬拉松的去MEETING前幾天
上次一邊狂咳嗽還一邊MEET了六七個小時,真是可怕的數字。
這兩天還是得繼續趕作業跟PAPER,之前虧欠太多了。
已經考了兩次考試了,第一次還算不錯,第二次好像會死的難看...
手上有兩個很難的作業,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傷腦筋

最近很多我的好友們都是生日,向大家祝福一下,

還在跟考試奮鬥的同學們,
想拼推甄的那個,希望你順利推上
準備考試的那兩個,要加油呀,畢竟剩下四個月了,加油加油
在當兵的N個,撐著點,咬個牙就過去了,海陸的那個比較慘。
等當兵的那個,快點多去罵幾次啦,在這樣拖下去都免役了
那個想找工作的,要積極點,看開點,有開心的心情才能有好好的準備。
要考公職的,好久沒看你丟我,是不是在認真準備呀,別再混了
在國外的那位,如果你有看到就小心天氣,十一度還真冷
家裡蹲的那兩位,別再翹課了,別以為我都不知道呀。
想換筆電的那位,........死胖子別再變胖了。
剛進研究所的那位,重機是個無底洞呀,看歸看,別做傻事
去斯里蘭卡那位,好好多注意另一半的心情,很重要的
跟女朋友很幸福的在實習那位,你小心復胖我跟你講,過太幸福了。

其實上面有很多人都沒有在看我網誌,但是依然祝福那幾個傢伙
囉嗦的老菜,下台一鞠躬

那個~~楊胖,我想去聽相聲啦~~~硍
死鮪魚,還是誰,我要夜唱啦。
不唱歌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