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5出生到現在,小弟在世上已經滿二十三年
算起來應該也走了人生最精采的三分之ㄧ或四分之一了
有時候回頭想想往事,大多都還是滿意的
勉強算起來,大約就是對於國小的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情還有些愧疚
大學的部份有點遺憾,其他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在老來回憶了。

其實呢,小弟我對於生日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只是這幾年過生日都算是給自己一點警惕
歲月漸漸的開始對我有了些考驗,不管是身體狀況呀,經濟狀況之類的
或許都是我該好好注意經營的時候了。

照慣例要有新的期許,我也不想去說一些自己做不到的假願望
那就希望,能控制自己的脾氣跟EQ,跟所有我在意的人好好相處
盡量注意自己的飲食,別讓自己身體完蛋。
節約一點,能省則省.......

最後~~~十二月了,祝大家這個白色月份幸福甜蜜開心幸運
十二月是個幸福又神祕的月份,我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