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陪室友要去買一顆POWER,去之前還特地在PCHOME網購看了價錢
很好,1499,很合理又漂亮的價錢,但是因為需要統編,所以就去了NOVA買
後來改變主意去了順發看價錢,結果卻得到讓人吐血的結果

1990元~~天ㄚ,我那時候心想,順發真是吃人夠夠。
原來我以前都被坑的這麼多呀?
於是就氣呼呼的去了NOVA,結果走遍整個商場,價錢最低的竟然也才1920....
室友唸說是不是我又看錯了價錢@@,我深感冤枉
於是乎請了老蕭幫忙上網看看,確定不是我看錯,才大膽的去跟店員談價錢
報出了PCHOME的價錢,竟然就能瞬間從1920變成1500.......
有點無奈,所以各位呀,以後買3C,還是先多做點功課吧
拿出報價,店家就沒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