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就在你身邊,平平凡凡
你習以為常,沒發現他的重要,卻在失去後才瞭解他的可貴
其實我要講的是一篇開心的遊記XD,有沒有很多人被騙呀?哈

故事發生在二零壹零年的開始,是一個悲慘的故事。
相信看這個網誌的大家,都一定知道我的最愛是誰
沒錯~就是Doraemon,我都叫他哆啦醬。
自從來了中壢之後,我就一直在留意,
就在桃園這邊,有個地方叫做小人國,
裡面就有我朝思暮想之處:哆啦A夢樂園
Noname

當天我跟阿咪開開心心的出門,先回阿咪家拿相機and小豬相機袋
在等待的同時我突然發現我沒有帶手機!!
對於手機從不離身的我來說,真是破天荒的讓人心慌慌。
剛好阿咪也沒有帶,此時我們兩個就等於對外對了音訊。
去了小人國,開開心心的拍照遊玩,
拍到一半就出現了第二件慘劇!!相機快沒電了!!
我們不只斷了音訊,連時間都快沒辦法得知了。
後來我們得冒著大雨跟濃霧,急急忙忙
趕回楊梅火車站直接搭車前往台北,因為我們約了人吃飯。

時間是四點四十五分的火車,從楊梅出發。
目標是六點十五分的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按照往例,區間車大約一小時到台北,在轉捷運一定來得及
結果又糟了,
莫名其妙搭上了一台要開一小時二十分的慢車

中間停下來讓了兩台自強先走,我在火車上可真是急的不行呀。
想當然遲到了,到了之後還發現有朋友不來,無故缺席。
卻發現大家都沒有他電話可以聯絡(唯一有的人就是我)
可是我手機沒帶呀!!!(後來才知道這傢伙有傳簡訊給我跟阿咪)
當時沒有手機,我也無從聯絡了。

開開心心的飯局結束,快快樂樂的續攤喝茶聊天。
十點半才匆匆忙忙的回到台北車站搭火車要回楊梅。
上了電車,更慘的事情來了,相機and小豬袋不見了!!!
東找西找就是沒有,最後推測可能是在剛剛喝茶的店
我跟阿咪在板橋跳下了車!!打算回去拿!!
仔細一看才發現,最後一班到楊梅的車是十一點四十五。
當時是十一點十五分,就算我跟阿咪會飛恐怕也來不及回來搭車。
搭捷運回去拿相機的計畫瞬間毀滅!!

改變計畫!!
找人幫忙拿!!沒人!!
於是我們只好想辦法打電話給人,幫忙查那間店的電話
查到之後,再請那間店先幫我們留著,我們隔天再去拿。
慘劇again!!我們背不出任何的手機= = ,最後只好打回我家

是的!!我得承認
這一大篇流水帳很不像是我會打的文章!!
我只是想炫耀去小人國的這本相本!!

小人國and哆啦a夢樂園

看完請務必給我點回應吧!!

因為我真的很興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