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來說說台灣打出去國外的話,怎樣才是最省錢方便的。
大家一定以為是SKYPE最便宜吧,如果你這樣想的話,
那我要告訴你,你基本上是對的。但是還是有錯。

打給國外的市內電話,SKYPE的確是最便宜。
但是如果是打給國外的手機的話,嘿嘿,他就差遠了。
費率自然是沒有我要介紹的這個方法便宜,而且還有其他的缺點。
1.需要有電腦MIC+網路或者專用的話機
2.通訊品質會受到網路的影響很嚴重
這邊就不針對費率去比較了,大家有所懷疑的話,就自行比對吧。

我要介紹的撥打方式呢,是購買國際電話卡號,然後再藉由這個卡號轉播出去。
推薦喬治卡( http://www.georgecard.com.tw )這個好公司。
連上網站之後可以看到下圖這個介面,請選擇自己想要的撥打方式及受話地區。
他會找給你最適合你的消費方案,或者你直接寫信或者電話聯絡他們客服也OK
(他們客服回信的態度很好,而且連晚上十一二點都有在回信,真嚇人XD )
找到方案的網頁點進去,使用說明跟計費方式也很清楚,推薦!!!

p2.jpg

在台灣要打國際電話,可以粗略分成三個方法。

第一種就是直接加國碼撥出,大家都知道這是最貴的蠢方法XD
第二種則是在撥打之前,先加上005之類的國際電話碼,依然很貴XD(除了他優惠的那幾國)
第三種就是買國際電話卡,再來撥打。
其中國際電話卡又分成兩種,一種呢,是比較好心的(像我推薦的這種)
打過去是對方付費,所以你事實上只有花到電話卡的餘額而已。
但有另一種就比較黑心,你打過去還是得花市話或者手機的通話費。
大家要注意其中的差別唷。


價錢方面大家自己去比較吧,我來說說小弟認為他的幾個優勢
1.客服親切貼心,主動關懷。
2.價格最便宜(尤其是可以用手機打手機也便宜,很罕見)
3.針對不同機型的手機,他會教你怎樣快速撥號,讓你不用背一堆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