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個藍色的日子裡,音樂不會丟下我。
我總是可以唱著唱著,把一點點的悲傷哼出去。
再加上一點清風,將煩惱吹去。
隨手讀著沒有壓力的閒書,品嘗文字的美妙
開心藏在自己的體內,用這些方法我才能努力地挖掘出來。

如果有天我失去了聲音,我可能會把自己結束掉。
因為我沒有了靈魂,沒有了開心
沒有了永遠不會背叛我的好朋友,我的情緒終將失控。

失去聲音跟失去其他部位是不一樣的,
如果我失去的是其他健康,使我失去了照顧自己甚至照顧人的能力,
我也會結束自己,因為我不能容忍自己拖累別人。
無謂殘存苟活,讓擔心自己的人不捨難過,長痛不如短痛。
所以如果有天我成為了負累,請讓我有尊嚴的走去,
別給我一個恥辱的苟活,也別讓我折磨我所愛的親人。
這是我自願選擇的結束,是理智的結果。

但如果我失去的是與聲音的交鳴,那我的結束將是非理智的。
因為我不再擁有控制極端性格的能力,或許會走向自毀。
當我說不出我想說的話,哼不出我所想的曲,就像是無法釋壓的氣球。
碰~~~在我爆炸而傷害別人之前,應該要早點傷害自己,讓我結束。



自立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