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不開心的時候,似乎總是會有些許的瘋狂。
好比說如今的我,就常常有著很多的衝動。
想唱歌,想打牌,想把自己關起來,想出去大鬧一場。
常常,不只一次,在悲傷之後笑了起來,
這就是人不可改變的個性吧,舔著傷口的笑,似乎很酷,哈哈。

當兵的思考時間真的好多,我想我大概知道我真正有興趣的事情有那些了。
但是能不能當飯吃呢? 很明顯答案是不行的,這社會還是需要賺錢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溫柔假面一塊塊的在剝落,雖然不是很喜歡,但還是得承認自我的自私。
晚個幾年認真工作應該無所謂吧?反正感覺上應該不需要急了~~~
責任是自己攬到身上的,我好像真的不需要為其他人而活....
究竟是心中有必定要守護的對象強大,還是無所牽掛的人自在呢??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我知道我厭惡孤單...但我卻又享受孤單...
這邊網誌純粹是思緒紀錄,不期待有人看懂。
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跳TONE的思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