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正確的,是該做的,
但我卻常常在意眾人的眼光而沒有去做...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邊神經不對了...

在車上看到需要座位的人讓出位置,
照理說是一件很該做的事情,但我以前高中的時候都不太敢。
潛意識我就是害怕成為眾人的焦點,所以恐懼去當站出來的那個人。
現在比較大點了,遇到老弱婦孺,才終於可以自然的讓座,
但是如果是想讓位給看起來很累的女生,卻又害怕被誤會是居心不良...

今天在回家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了一位收回收的伯伯不小心把東西掉在路上。
兩三袋的回收倒在地上,感覺應該滿重的....
幸虧有揚迪在,兩人一起看了一眼,然後同時說去幫忙,我才有這個勇氣。
不然我常常都還在猶豫的時候,就錯過了去幫忙的最佳時機....
我真羨慕那些可以大膽地去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的人...
站到人前應該沒有什麼的呀~~~我到底是在害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