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聽著學友哥長大的我,有想去聽他演唱會的念頭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以前都沒有錢,也沒有時間,
這次因緣際會下竟然得知了這個消息,當然是非去不可

一開始,是我跟軍中同袍閒聊的時候說到如果還有張學友演唱會,我下次一定要去,
結果過兩天放假,就看到朋友在FB上幫人轉賣張學友香港演唱會的門票!!!!
 這才知道,原來學友哥今年有演唱會,但是台灣演出時間未定T T。
才剛苦惱一天,新聞就放出消息說是今年的8/19~20。
沒錯!! 這一定是要叫我去看的意思,不燃哪來這麼多巧合!!!
收假就趕快試著排假,冒著生命危險跟長官說我想請假去看演唱會 XD
後來發現19~20我不太可能能去= =,崩潰。

在放假的前兩天,同袍突然又跟我說他看報紙剛好看到張學友演唱會要賣票了!!!
就在我放假的第二天!!! 這這這~~ 這就是叫我去買咩!!!
於是我詢問了常去看演唱會的朋友的意見,順便答應幫他買票,
隔天十二點開賣,我十一點就衝到了年代端點去等,那是個小樂器行。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排隊,但是卻沒有,大概是因為那天是平日吧。
店員跟我說這樣太早了,叫我四五十分再去,我只好去隔壁點碗鍋燒意麵等
看到有人要進去~~~我就立刻結帳先搶先一步衝進店裡XD

隨著時間快到,這時候只有我跟後面的一位小姐在排隊,
但是!!!店員竟然很專心地在照顧一個要買貴直笛的凱子媽媽。
很明顯一支三萬的直笛能賺的錢,比幫忙賣年代的票的錢多太多了。
所以竟然到了12:03分,他還不肯幫我們登入去買票!!!
最後的結果就是LAG,LAG到12:25才成功登入,
(難道他不知道這種東西要提早就搶登嘛!!!!可惡!!!)
店員叫我選位置,我說要八百的,他說沒了,
於是我先幫同學買1800,我自己卻在猶豫(因為要是不能去,買1800很虧)
看後面的小姐很著急,我就讓給他先買
(聊了一下,他是學友哥忠實歌迷,每場必去!!!)
最後~~~在端點我什麼都沒有買就走了,~~除了惆悵還是惆悵!!

回到家中,我越想越不對,決定還是買1800看看吧
於是開始上網購票,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F5跟伺服器錯誤
奮戰了三個小時多,中途有一次要結帳了電腦卻當機(差點砸電腦)
最後還是沒有買到,本來已經決定抱憾了
卻突然在JACKY版看到有人說21號確定加開
我心中暗自祈禱,希望賣票的時間我有放假,這樣我就能搶了。
兩天後公布!!!是我收假前一天!!!! 我就說冥冥中註定要叫我去呀!!!
(有當兵的人一定知道,要什麼都剛好碰到放假時間有多難)

這次購票是個硬仗,因為他只在全省全家販售,
版上都說全家系統濫倒掉渣,於是我只好找幫手!!!
招喚小滷蛋,楊胖,唐牛,庭虹!!加上我自己,組成五人戰隊!!
我那時候心裡想,這樣應該夠了吧。
前一天我就去勘查地形,找了家裡附近一間偏僻全家。
當天十一點半到達,GOOD!!第一位,買到機率大增。
此時小滷蛋跟楊胖也是第一位,唐牛跟庭虹是第N位(台北較激烈)
十一點四十,系統就開始LAG,十二點一到,全部黑掉!!
沒關係,我早就有了長期抗戰到一點的打算,於是不停狂點
伺服器錯誤!!重點!!伺服器錯誤!!重點!! 無限迴圈
我後面又是一位小姐,剛好跟我買同樣區的票,於是我答應幫他一起點
可是從十二點到兩點= = 我只看到兩次選區的畫面
中途一次進去座位表卻只有叉燒包,沒辦法繼續點就被踢出來了。
那位小姐很哀怨地走了,此時店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小滷蛋在十二點出頭就離開了,楊胖為了我跟女朋友爭執了一下
而且他還中途肚子痛,跑去上廁所加上購物 = =
唐牛排到了一家沒有辦法出票券的全家,於是只好趕快換,
庭虹依然排在第N位...........

後來唐牛也走了,我叫楊胖也不要試了,四個小時太慘了
庭虹等到四點有事才放棄,剩下我一個人在全家戳到下午四點半 = =
中間我還看了旁邊的兩本雜誌,加上一本恐怖小說= =
店員一直對我苦笑,叫我加油 囧!!!
最後因為實在是腰酸背痛,加上手機也快沒電了,於是先回家
休息二十分鐘換了顆電池,上了個廁所,我再次出門
這次換了另一間全家去點點看!!!
果然,還是伺服器錯誤!!錯誤!!
但是好像比第一間順暢一些,於是我努力戳戳戳
半小時候....我買到了!!!!
DSC00655.JPG 
這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二十分了...前後六小時~~~我終於買到了,T T
中間我放棄了剪頭髮,看醫生,跟朋友的邀約,全都沒去
就為了這兩張票,T T
學友哥,我來聽你的演唱會了!!!! 我們八月二十一號見!!
(如果順利的話,我當天放假,然後衝高鐵票上去 哈哈)
------------------------------------------
後記
在當天晚上的凌晨四點,還有人在全家不停的戳戳戳
學友哥!!!你知道我們很辛苦嗎T T
那些人的意志力實在太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