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如果每個人都會有個代表色,我希望我是藍
藍,是晴朗,但也是憂鬱的顏色....

曾經渴望當個天空藍,卻有了十萬英尺深的憂鬱,
我想我不會是清澈見底的蔚藍海。

藍天、白雲、涼爽的夏風,明亮的陽光;這是一種藍的印象
陽光撒在海面上,小魚悠游,連海浪都可以打在白沙上閃爍
光明的很,不是嗎?
曾經我以為自己可以這樣的讓人喜歡,讓人願意主動親近
可以讓人想到就舒服、感到放鬆....
就像是國外風景常見的那種海,清澈宜人,美麗是屬於這種藍的
但我不是...

如同每一個台灣的海一般,濃厚的藍,深深的透不進陽光。
無法一望見底,連空氣都似乎帶著沉重,雖然呼呼呼的有風吹襲
但顯得黏膩,無法親近...
變化不斷的海浪,雖有著間或的白色浪花,卻只更顯出藍色的濃

我最喜歡的哆啦A夢呀...你的藍為什麼也這樣的深沉...
因為你的藍是在悲傷中哭泣而來嗎?
如此憂鬱的藍色,卻偏偏要帶給大家歡樂....
是不是哪裡錯了呢?

無法明亮的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