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每個人的幸福
我的幸福,是現在,是現在我擁有著的一切
這樣就是幸福......

 

一二三四五六七,從十九歲到二十六歲
生命中精采的無法取代的這一段歲月,我有個人陪伴
雖然吵架的不少,爭執的不少,難過得不少
但是我們還在一起,因為那份開心跟幸福使我們分不開

有個人,可以讓我願意為他甜蜜蜜的照顧一切
有個人,一句話一件事就讓我開心,讓我悲傷
有個人,可以讓我做起不習慣的事情也充滿樂趣
有個人,可以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

進入七年,有很多想法,也許是因為終於開始工作了
終於勉勉強強拉進了跟你的距離(算起來比你晚出社會四年)
可以開始去規劃點小小的未來,套句五月天的歌,就是有你的將來
幸福就是可以想著跟你的將來,幸福就是有你的現在
幸福就是共同擁有的過去
我很幸福,請你也要幸福..........

七周年禮物竟然是一樣的創意,該說是默契嗎?
我喜歡心有靈犀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