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邀約朋友陪我出去晃,突然發現有個阿公店水庫
明明就離我們不遠,但我卻老是沒有去過
雖然朋友不陪我去,但我今天起床後還是自己衝了!!

除了心情不太好想瘋狂一下之外,另一方面也是想測試一下
試試看足跡紀錄APP跟導航王的效果。
於是我就帶著行動電源跟耳機騎車出門了~~
一出門騎了五分鐘就發現不對XD  導航王想要叫我上高速公路....
這實在太尷尬了 哈哈  幸虧我還是知道阿公店該怎樣去
所以我就只好一路上聽著導航王教我迴轉上高速公路XD

阿公店不遠,事實上台一線我騎了快上百次了,水庫就在岡山市區旁邊沒多久



但出乎意料的是竟然幾乎沒有水....整個水庫都是乾的

怎麼會這樣!!!  不是上兩個禮拜一直在下雨嘛!!!
水呢!!!!!???!!!  可惡,害我失望透了

幸虧還有幾個小亭子讓我乘涼吹風,好不愜意





回程跑去橋頭跟小滷蛋吃麵,看了一下橋頭捷運站共構,
回台南的路上突然看到了一個新的景點   台南都會公園


不知道從何介紹起,只能說是個不錯的地方,佔地頗大的,大概有成大兩三個校區吧
好像還有個博物館還沒蓋好,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親子公園


我拍不太出整體的美感,但是那份悠閒感是不錯的

結果今天騎車,老車的里程顯示是一百一十五公里
APP紀錄是不到九十公里,哈哈  差距不小
忘記打開手機相機的GPS定位,所以沒有辦法做GPS相簿,有點可惜
下次吧,另外發現我手機在大太陽下拍攝的效果不太好,可能需要後製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阿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