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21.13.59  
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在台南國賓附近有著這麼一家民歌餐廳...
對於沒有活在那個年代卻喜愛著民歌的我來說.......民歌餐廳一直是個夢裡面的存在
很喜歡那個年代的歌曲,痛擊著心靈,吶喊著魂魄,尤其是一切都只需要一把簡單的吉他
是的,一張椅子,一把吉他,就這樣的感動著我....

情人節的前夕,在芊的陪伴下終於有了勇氣踏進這個我宿夕夢見之的地方
雖然與想像差距數分,但也是讓我感動了。
運氣很好的,去的時候,是這位李仁華先生在演唱.......
沙啞,渾厚的嗓音,剛好對了我的口味,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唱的歌曲自然我也大多耳熟能詳
(其實這間店是開放點歌的,我想大家有照著他的特色去點吧)
配上便宜不貴的晚餐消費,我無法分神的聽到了他下班離開,很舒服...

第二位演唱者是位小姐,比較起來,聲音有點過於賣高,不是這麼得舒服
吉他功力差距也頗大的,李仁華先生的吉他本身就是種享受...當然有了歌聲更是絕配
李仁華我只聽了四十分鐘,但是他毫不間斷地唱了七八手讓我感動的好歌~~
這位小姐卻一直在翻譜跟講話.....  我真慶幸我還是有先聽到李先生的表演
不然我可能不會再踏進這間店第二次吧....

在享受音樂的過程中,我對我自己說,我一定會再來,會挑在某個夜晚,靜靜的
靜靜地再來享受民歌的乾淨,享受那種掉入時光漩渦的感覺,回到那個我無緣參與卻心嚮往之的年代

未央歌    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92號(國賓影城1館旁) 06-238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