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周年的意思,哈,現學現賣。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開始工作後似乎是真的過得比較快。
從進入二字頭之前就交往到了現在快要三字頭,也長跑了一段時間

今年紀念日難得剛好可以請假溜上去約會,開開心心的見面
回想起來,我們的交往還真的都是聚少離多。
是不是跟我們兩個都有點孤僻的個性有關係呢,哈哈
今年終於計畫要一起生活,對我們來說一定是個大考驗
雖然我一直在期待,但是多少還是有點害怕~~
害怕你受不了,或者我受不了~~
但還是要賭上這麼一把,因為實在是很希望開展新的階段
我沒有試過把自己生活跟別人綁這麼近
我想你應該也沒有~~~希望我們能夠找到最適合我們的生活步調

從確定計畫之後,就一直在想,一起煮飯
叫你起床,一起買日常用品,一起看書用電腦
一起聽聽音樂,或許一起運動,各自發呆
雖然聽起來好像都是些很簡單的事情,但能夠跟你一起就是不同。
會懷念那種,想見面想擁抱想看到就能實現的日子
喜歡那種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感覺,因為有你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找到兩人相處的平衡點
應該不會被發現我其實是個宇宙無敵宅男吧(聽說早就知道了,哈)
薪水方面也得加油,雖然有點急,但還是得存錢
希望不會真的不小心遠離了台南工作 = =,哈哈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喜歡
想見到這個人開心,想照顧她,想成為她的支柱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