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聲生日快樂,我希望能在你身邊親自對你說
要開心,要健康,要嘻嘻哈哈,要平平安安
我好詞窮,怎麼講都是這幾句話

拿起電話,想在那一瞬間陪著你
雖然不知道要講什麼,雖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打電話
但其實就算不講話,我還是很喜歡這樣感受你在另一端
喜歡那種有你在的感覺,儘管是正在吵架或者不開心

生日快樂,傻瓜
我想一直當那個整點對著你說生日快樂的傢伙
你也要一直健健康康的生我氣,健健康康的兇我
健健康康的讓我對妳吱吱喳喳,健健康康的陪我一起吱吱喳喳

我不是個重視生日的人,但今天對你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於是這日子就變得對我來說重要了.............
特別的一天,希望你是特別的開心,幸福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