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想著是不是該重寫四年前的東西
回頭看了一下才發現,這些年來,我重要的朋友、親人、愛人依然如舊
幸運的是我依然擁有著大家,也興趣的是大家依然還擁有著我

雖然說現在在工作了,年紀長了,責任重了
我們有目標了,有未來計畫了,更深切的一起了
但我心裡想說的,依然跟當年一樣.....

要說到底跟四年前有什麼變化,大概就是老媽的身體不好,我有點擔心
不過我保險買的很多,是請廣幫我處理了,我想他會好好幫我爭取該有的一切
越是時間長了,其實我越是怕死,捨不得離開你們,捨不得走

如果,意外還是來了,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幫我轉告
要記得開開心心,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你也是,我想說的話跟當初一樣,要開心

                                         憲裕  201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