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開始,我人在高雄世運場館跟五月天還有她一起倒數,
很難得的經驗,總是有個機會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雖然寒風颼颼
雖然票很難搶才搶到,哈哈~~~

回顧這一年有些事情值得好好記錄,雖然今年已經開始了十天了XD
在工作方面,年初有些失意,被冷凍,不重視,到現在完成了些標的
好歹也一個人獨當一面的完成了一個案子,當了一次PM
工作上雖不能說是漸入佳境,但好歹也往前累積了一些經驗,之後的路,之後再說吧

從18歲考到駕照開始計畫,卻遲遲到28歲前夕才真的去做
從決定要出發,到真的執行也不過只有兩個禮拜
感謝陪我瘋瘋癲癲的小滷蛋,四天連假莫名其妙行程就從中橫變成了環島
而且還是環台灣四極點XD,算是給環島增加了一些樂趣
在那誇張的四天,留下了很多隨興,辛苦,疲累,但最多的是一份滿足
總算,是做了一件懸在心頭的夢想,原來,我還是可以這樣瘋狂
感謝我的老車跟我一起操勞,雖然它回來後狀況不好了一大段時間XD
身為測量人,我留下了沿途的GPS紀錄檔案,作為環島的歷程見證
環島  

2013年我延續了去年跟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的心願,剛好因為被教召
我就決定出國躲教召,這次決定也是很倉促,大概一個月多一點點
凹了三個好朋友一起出去~~目標選了個阿咪去過的點(所以我對自助的東西就清楚很多)
大阪+京都,人生中的第一次自助出國,雖然忙忙碌碌,雖然內容充實
雖然有些旅途上的不愉快,雖然結束得好快好快
但終究我們四個人一起出發,一起玩樂,一起辛苦,一起開心
也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裸湯,坦誠相見,哈哈
感謝我有很多瘋瘋癲癲的好朋友,感謝他們為我一些瘋狂的舉動添加決心
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這樣隨興的出遊,也希望你們多鍛鍊一下體力呀!!
別讓我回頭老是看到快累死的臉,哈哈
日本合照  

因為阿咪難得有長假,我冒著被老闆罵&連續加班到深夜兩個月也要跟他一起出國
因為預算問題,最後選擇去大陸,挑了一個我們都心嚮往之的地方:杭州
西湖美景早聞盛名,雖然雷峰塔讓我們大失所望,但幾乎繞完一圈的西湖依然是美不勝收
江南風光水上閣樓的西塘在凌晨五點也是如此夢幻,我們坐在水上陽台看著小鎮從夢幻轉化成塵囂
至今難忘~~
西塘水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講著講著,除了去杭州之外,我們硬是繞去了一樣魂牽夢縈的黃山
早知黃山奇松怪石,早知黃山爬起來累死人,但我們就是去了,也就是想去
果不其然,登山爬到氣喘如牛,幾乎恨不得以手代足來爬
因為山上住宿太貴,所以在淘寶買了便宜住宿,意外的住到了頂樓加蓋的奇妙經驗
因為走錯路只好一邊嘆氣一邊努力爬的回憶,還因此錯過了日落的最好點
看不到什麼的日出,還有走遍層層山的大峽谷。
爬到下山之後走路像是企鵝一樣,整整痛了兩天的兩個傻瓜
黃山~~我無法忘記的一座山,哈哈
黃山  

跟阿咪去大陸一個禮拜,難免還是吵了一次架(相信我,這很少了)
大致上都是愉快的,我們畢竟對於生活的期許有著某種程度的共識
很快的就過去了七天,高強度的行程安排,體力的嚴重消耗
滿滿的回憶,許多的第一次經歷~~讓我更期待2014年新生活的到來

從12月生日之後,找房子,搬家,共住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新鮮,如此開心,如此夢幻
今天是一月十號了,每天起床我都是充滿喜悅,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能夠抱著心愛的人入睡,在抱著她起床說早安
一起煮飯,一起念書,一起掃地分工
想到家裡會有個人在等自己回家,一切都好像不太一樣了
新的開始,我期待且深愛的2014年,希望一切順利美好
舊的過去,我難忘而珍藏的2013年,將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