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挫冰勒<註一>!你們這群沒良心的東西,昨天竟然丟下我一個人跑掉,到底還有沒有義氣呀!」

 公子氣呼呼的指著我們痛罵,臉上青筋浮起。看來他是真的非常生氣了。我想這是應該的,任何人被朋友出賣,丟到失落的世界裡,都應該會有一樣的反應吧。雖然這是公子自己造的孽,不過我想公子或許寧願去電影裡的失落的世界被恐龍圍繞,也不願跟一群外星生物鎖在小小的KTV包廂裡吧。沒錯,是鎖。據可靠消息指出,在KTV的服務生去進行完例行服務後,便秉持著為民除害的精神將包廂的門用大鎖鎖上了。

 『那你昨天到最後是怎樣跑掉的呀?』

 我望著公子蒼白的臉色和平常沒有的黑眼圈,不由得問了一句。

 「我昨天就..就..就..就....」

 公子的臉上露出了極度恐慌的表情,語焉不詳。我等待了一分鐘,他始終停留在就..就..就..,到最後甚至開始滿身冒汗全身發抖。

 『好啦!過去就算了,不過以後要是還是那種貨色,你就準備再嚐一次被丟到侏儸紀公園的感覺。』

 基於朋友的立場,我決定還是不要觸動他那黑暗的記憶吧,有些事情還是忘記的好。

 「我不管啦!反正這次是你們對不起我。禮拜六還會有一場聯誼,你們全都得給我到齊。到時候不管是恐龍還是美女,你們都只能給我欣然接受,誰叫你們推我當班黛。」

 此語一出,班上頓時唉聲連連,原因是經過昨天去聯誼的六位英勇戰士們將公子辦聯誼的結果大肆宣佈之後,同學們對於公子的聯誼手腕起了相當程度的懷疑。

 阿球開始翻他的筆記本看看有沒有約會可以讓他逃過一劫,積8倒是立刻說他那天要去探住院的親戚不能去。正在我準備繼續跟公子談判,以避免我那已經不多的親戚也得發生些病痛時,鐘聲就響起了,大夥只好退回座位等待老師進來。

 高一的課程其實也沒啥好上的,大多是國中的東西再加深。老師在前面有一句沒一句的念著課文,台下學生依舊睡的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我開始進行我的另一個研究報告:人的坐姿與個性的剖析

 根據我的研究報告154672號指出,人的坐姿跟心理常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舉個例來說,看到公子的睡姿了嗎?左大腿靠右大腿,右大腿放右手,右手撐左手,左手頂下巴,這種複雜的睡姿只代表了一個事實。是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真的很累想睡覺.....(我想,他昨天一定發生了些什麼恐怖的事情)

 好吧!我知道我冷了,可是這是我個性的一部分,如果你不認識我,你剛好可以趁待會的自我介紹一口氣了解我。

*********

 『鐵樹華,華正確的唸法是ㄏㄨㄚ一聲。據說名字的來源是我出生那天剛好家裡種了十年的鐵樹開了花,多爛的理由對吧。興趣是看看美眉說說冷笑話,休閒時最常做的事就是寫我的研究報告。

 我個人認為目前國家的政治會有亂象是由於.......』

 就在我發現根本就沒有人注意我的自我介紹時,我就自暴自棄小聲的唸了我這幾天看了新聞亂象的種種心得。對了,另外寫寫詩文也是我的興趣之一,不然你現在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了。

 在莫名其妙的自我介紹完了之後,我就躲在角落觀察著這次聯誼的對象。這次聯誼人數多達25對25,龐大的聯誼隊伍開進了位於市郊的一處烤肉區。每5男5女分為一組,由於人數較多,所以多多少少有些美女出現。不知道是幸或不幸,我們這組竟然全都是中等以上的美女,據我估計至少也都有三星<註二>的等級。

 我落寞的躲在角落烤肉吃肉,沒辦法,誰叫我一遇到美女就是只會發呆呢?一邊聽著美女一個一個自我介紹,我一邊尋找我的WALK MAN,並準備回去在我研究女生等級的報告裡加入關於聲音的計分。

 「當美女當到有著青蛙的叫聲是不被允許的,out。」
 我想像著食神的情節,心裡暗自偷笑著。

 雙方都自我介紹完了之後,就開始正式活動了。打打牌啦、玩玩遊戲啦、聊聊天啦,但這一切都跟我沒有關係,因為我們這組有公子...

 我聽著網路上流傳的周星馳電音rap,嘴裡跟著唱著:『龍五的手只要在打手槍,誰都殺的了他。』

 但手裡可沒閒著,我看著烤肉架上剛烤好的雞翅膀,準備出手奪取。這時,在我天人合一的靈覺下,我感覺到有高手也已經將氣機鎖定在那隻雞翅膀上了。我不動聲色,閉緊全身的毛細孔,靜靜的觀察最好的時機出手,同時尋找與我為敵的高手到底是誰。

 時間彷彿停止了。就在我和不知名的敵人僵持不下之時,突然事情有了轉機。

 「肚子有點餓了,我來吃點東西吧!」

 說話的是公子,我感應到他的目標也是那隻香噴噴的雞翅膀,不得已只好提早打破僵局出手了。說時遲那時快,一隻強勁的手掌也快速的出擊。我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班上風雲榜高手之一的〝一發〞賴以成名的那隻右手。

 一發,雅號:快手一發。據說不過在何時何地何種情形下,只要他想,就是一發。速度之快無人難敵,次數之繁堪稱班上第一。所以他的右手總是帶著一股濃濃的〝豆漿〞味,這就是我為啥連看都不用看就能認出他的原因。

 我將手上吃剩的竹籤朝一發丟出,快中帶慢,慢中帶快,巧妙的令一發難以防守。一發料不到我有此一招,攻勢頓了一頓。高手過招,差的往往就是那千分之一秒,這一阻便讓我取回了先機。

 『一發呀,你再吃可就又會變胖了唷。』

 我再用言語打擊一發的心靈,使之無法繼續將氣機鎖定在雞翅膀上。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雞翅膀送入口中。再怎麼說,我也是風雲榜的第一高手:陰險的花花男孩呀。

 『烤雞翅膀~~我最愛吃~~~』

 在一發跟公子懊惱的眼神注視下,我開心的唱著歌吃著雞翅膀。勝利的果實總是美味的,你說是吧,一發、公子,嘿嘿嘿。

 「待會女生還會有一個人來,我調查過了,這次真的是你喜歡的類型,感謝我吧。」
 公子暫時放下懊惱的心情,如此的向我說著。

 『我喜歡的類型?我記得上次有個人好像也是這樣說,最後我只看到了一堆外星來的侵略者。』
 有前車之鑑,我不得不謹慎為妙。

 雖然現在眼前的5個女生都長的不錯,但誰能保證待會出現的那個就一定是美女呢?更何況還得是我尬意的類型,這或然率簡直低過零呀!

 「上次是我沒有先驗貨,單方面聽信對方的說辭,可是這一次那個女生是我的國中同學,我保證一定是你喜歡的類型。要是再不行的話,我就剁!」
 公子露出難得的正氣模樣。

 『這可是你說的唷!嘿嘿,不知道太監是怎樣尿尿的,你以後要記得告訴我呀。』

 「ㄟㄟ~~我是說跺腳啦!」

 各位看倌你瞧瞧,多沒有誠意呀?這樣子我還敢相信他的話嗎?

 正在我準備向公子使出我的超級無敵必殺奧義的時候,肚子突然感到一陣巨痛,那種感覺就好像突然有一萬隻大象踩著我的腸子一樣,痛不欲生呀!

 「你怎麼啦?突然怪怪的。」

 已經擺出防禦架式的公子發現我沒有發動攻擊,感覺到了我的怪異。

 『不知道呀,突然肚子就痛起來了。』

 「根據我仔細而正確的推理,應該是因為你吃了一發摸過的雞翅膀吧,是誰都知道一發右手摸過的東西最好不要吃。」

 公子的眼鏡好像閃了一下,我彷彿還在他的襯衫上看到了個紅色領結。

 『天殺的一發,我一定要把你挫骨揚灰。』

 在丟下這樣一句話之後我就匆匆的跑向了整座烤肉區裡唯一的一排流動廁所了。

 一個人的潛力有多可怕在這種時候特別容易看的出來,根據事後公子的敘述,我當時的速度幾乎可以媲美國家代表隊了。

 一進到廁所,我就快速的解開了褲頭,但卻沒有立刻行動。由於剛剛跑的太快的關係,我的肛門括約肌已經有點鬆懈了,我感覺到便意已經達到一個極限了,簡直就想立刻解放,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知道要是我放任便意將我征服,我這輩子就跟絕頂的忍功無緣了。放縱的快感將使我一再的沉淪,我可能會因此而喪失自制力,更糟的情形是以後有可能會隨時隨地大小便,那我的雅號就只好改成快屎俠花花了。

 就在我努力對抗我的便意,以修練上乘的忍功之時。突然外面傳來快速的腳步聲,我感到有人進入了我隔壁的廁所,並將門重重的關上。

 剎那間,我的肛門括約肌在受到驚嚇的情況下,棄守了它堅持許久的防線。

 『噗--噗--噗通』

 我跟隔壁的同胞同時發出了解放的聲音,也同時停止了繼續解放。畢竟跟別人只隔一間薄薄的三夾板一起進行大便交響曲實在不太令人嚮往。

 寂靜..完全的寂靜..我們唯一聽到的只是彼此的呼吸聲。

---------
<註一>公子個人創的髒話罵法,聽說東西越好吃越髒。我聽過最髒的是媽的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勒

<註二>我研究報告上的女性分級法,由七星到一星,分法我以後會提到

---------
沉默是最令人難以忍受的,尤其是當你的肛門括約肌快抽筋的時候。
 -於流動廁所按摩肛門括約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