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到都不得不開始記帳了,很不得以只好跟家裡要錢
不過其實我很不喜歡打電話回家要錢的感覺
感覺好像自己很糟糕,只是伸手拿錢,很討厭的感覺......

很累,因為要趕在10/9號前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所以這幾天恐怕是要透支了
已經過了好多天都只睡三四個小時的日子了,
而且這三四個小時還不是一次睡飽,是回家之後就累倒在床上,
睡個兩三小時才又起床,接下來要等到天亮才又睡一下下
不過也是自己犯賤,不管在累還是要休閒,不然也不會這麼慘。
常常上課都得瞪大眼睛,不然一眨眼就睡著了,又突然嚇醒

最近跟人一起做事,有時候就會想起在KLF學的一些態度
像是最近要帶實習要上台講課,主帶者約了大家要試講
結果當場又說"我只是大概講一下,到時候上台再講詳細點"
讓我想起了之前練節目時,老人都馬叫我們當作是正式上
給人家幫忙看,就要拿出真正上台的模擬給人看呀,如果你只是隨便講
那就是浪費大家時間,坦白說,
多花半小時多在那邊做沒意義的事情真的很討厭
你不想講就說嘛,反正是你上台,又不是我上台
雖然說我懂那種被迫的制度問題啦,也不能怪他
我想我會問大家要不要聽,不聽我就乾脆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