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段落髒話不斷,沒興趣者請勿入內觀看

 


幹,去體檢,明明才剛到啥都不知道就要被凶
老子特地帶了三個月內的照片反而被念,說要身分證的,機車
護士小姐的態度差到極點,就像是以前國小那種討人厭的行政人員,
一副晚娘臉還不停開口兇人。

在那邊排隊還一直聽到裡面有體檢人員在開玩笑,在玩,大聲嬉鬧,感覺真的讓我們這些受檢者很不愉快,明明就面對面在做體檢也不給我們一些尊重,只顧著聊天,很公式化的問些問題之後就趕人走。我又不是欠他錢,幹啥還得被他凶。

還有我明明還提早到了,結果時間到了人排一堆,檢查人員竟然還沒到齊,這就是公家醫院的行政效率啦,台南醫院真是屌。最後多等了十五分鐘才開始,機車。
最慘的是還遇上了一堆明德中學要考軍校的人了,我就不停的被插隊。
看著教官一大票一大票的帶人先走進去,我心中真是幹意無窮。
重點是還有男有女.....真是讓人囧到不行

開始體檢了就一直被催催催,進去,轉圈,蹲下,脫褲子 = =
說到脫衣服我就幹,剛脫衣服第一關進去竟然就是女生,男生是沒有人權唷
是女生我也就算了,竟然還是台南護專的學生= =
OXY!*#&!*(#&       它不害羞我都害羞了 = =

罵到這裡我幹意都快用光了,我只知道裡面普遍男生服務態度比較好,
也就是說醫生都比護士好,服務媽媽也比護士好,連保安都比護士好.....
是誰說護士是白衣天使的,..............

最幹的是我排到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護士,在我身上抽了兩針才抽到血
第一針的時候明明就沒戳中血管,還硬是要裝做有的樣子,在我手上轉來轉去拉來拉去
第二針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戳中了,血流的超級少又慢,還說是我血太濃.....
話說我抽血,隔壁就換了四個人..........

最後總結,我總共在那邊花了我3個半小時.........
得到一肚子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