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這麼深的夜晚又讓我放起了這首歌

這首歌對我來是很有回憶的

第一次傳承的節目,笨手笨腳的跳起了照理說該是女生跳的香舞。

指揮交通,蝴蝶,我實在是記不太起來了。

記得傳承是在統計系的系館.......就是那個在成發前所待的地方

相對於隔壁營隊的多人,我們的營隊從一開始就顯得有點危險

第一次上節目的我,就碰上了我最害怕的土風舞,而且還是女生跳的......

(我那時候到底是跟誰一起上?我只記得有慧娟   阿雅  有又肥嗎?)

在混亂中,結束了我在大學的第一個學期。

抱著七分害怕三分興奮亦然決然的投入了營隊

在活動中心跟宇修 毓祺 一起練習的西門町

自己一個人無聊看著他們兩個在那邊一直..."轉呀轉呀轉"(那個節目叫做啥來著?)

扯遠了.....總之後來開始了聯營。

我的主驗阿咪不知道為什麼老是不出現(後來知道是因為營隊出了狀況)

香舞時間,跟凱洪大眼瞪小眼憑著奇怪的記憶練習

直到令人難過的倒梯消息傳出,這個香舞也就不了了之了.........


"快點,快點 跟上前面的人 "

在催促中開始了營火晚會的進場

剛剛結束HIGH氣氛的愛抗,急急忙忙的我就跑了過來

靠近了會場是一片漆黑    明傑他們好像偷偷發給了小朋友一些螢光手鐲

此時的我是什麼都看不到   可是熟怸的音樂就是響起   

一整天下來,營隊有種不真實的忙碌感

可是這音樂帶動了一個夢幻的夜晚...........

我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唱了起來,然後跑向音樂來源

張雨生的聲音是多麼的有感染力    全場的小朋友似乎都感受到了即將來臨的精采晚會

一個好的音樂幫助我們的節目有了好的鋪陳...........我卻在想著可惜不能在跳香舞了

雖然那天晚上很暗很暗,發生了很多妙事..............

可是直到很多年後的今天,當我聽到烈火青春的歌聲,我總是好像又回到那個暗暗的營火會場

明傑 俊安 素慧 宛諭 阿咪 肯迪 凱鴻 婉伶 雅僑 我 惠云 雅珊 侑潔  毓祺 宇修 阿雅

鹹蛋超人 細菌人 小病毒 (宛諭是什麼@@) 麵包超人 糖果超人 炸彈超人 飛天少女豬 

果醬爺爺 蘇格徹底 肥歐娜 海倫仙度絲 熱狗拉斯 甘豆腐 亞歷火大 西沙

嗯~~第一次的感動  第一次的回憶......感覺真不錯


後來,自己當了行政 還是很喜歡拿這首歌當做進場樂

音樂一開頭就給人一種即將引爆的感覺 慢慢醞釀

配合音響的重低音 在歌詞出現那瞬間的引爆   

沒有跑過活動的人真應該好好去試試看   他們永遠不懂那種大擴音喇叭播放這種音樂的HIGH感

沒有聽過第二首音樂可以向烈火青春這麼屌了

(其實還有GTO = =+ 也是我喜歡的進場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