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住的這邊網路出問題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在忍受了好幾個禮拜之後,終於抓到了凶手
就是某台電腦可能中了毒導致我們整間宿舍的人一起陪葬

於是乎今天在又被弄垮之後,我忍無可忍的準備下載NETCUT
狠狠的把它的網路給截斷,讓他永世不得超生
誰叫它連白板都不看,不去管自己電腦中毒
就在我在緩慢的網路狀況中努力想下載的時候,一邊PING那個人
突然發現PING不動了,網路也恢復了
原因何在呢? 我想有人比我早出手了。
這下子謎題全部解開了,原來之前我網路老是停掉,就是有人在CUT我
媽的,CUT我幹啥,網路又不是我弄慢的,不去找弄慢的那個人下手找我幹啥

中毒不弄的人過分,沒事亂CUT人的也過分,去他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