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斷水了快整整兩個月,原因無它。
就是時近期末,一整個忙到掛,無暇寫作了。
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能夠重新來回整一些部份。

今天怎麼會突然又想到要寫?原因是又回到了高中班版一趟
看了自己當年寫的文章,很懷念那個自己總是可以享受氣氛跟景色
享受高興,孤單,思念等,自由簡單的將心情表達出來

相形之下,我的文字似乎沉重了,思想也不夠俏皮。
用字上也樸實自以為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維持住文學修養的關係。

國中的時候我每天挖空心思強說愁,對於一字一句的修飾錙銖必較。
在那邊寫對子,不懂愛情卻在那邊愛來愛去。
高中我努力在文章中加入歡樂,對於搞笑不留餘力,偶爾努力於作文。
寫了好多斷頭小說,也寫了很多自己的思想跟心情。
大學花了一整個學期在鋪梗想詞,好不容易才完成了一段精簡小說
靈感的筆記本寫的滿滿的,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值得驕傲。
(雖然說常常都趁上課偷想= = 不太好)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有一個人走路散步的十幾分鐘,哼哼唱唱
其實我常會有這種思考的無意識前進時間,不怎麼專心在走路XD
或許我接下來天氣好點之後,我可以考慮改成走路上課。
唱歌,亂寫,閱讀,亂想。我人生最大的幾個興趣,
似乎我該再多花點時間給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