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經過了兩個禮拜,一路上就是過著趕鴨子的生活。
班長講什麼們,我們就ㄚㄚㄚㄚㄚ的照做。
一整天幾乎都沒有什麼休閒空檔時間呀 = =

時間上的規畫實在是一團亂,所有時間都被監控著。
對我來說最慘的就是連上大號都沒有時間,
只能趁著三更半夜自己下床簽名去上廁所,實在可悲。
每天白天就是被體能操課,下午作測驗,晚上唱軍歌。
走路就是不停答數唱歌,這時候要是不練點丹田之氣,恐怕會受不了。

本質上來說就像是嚴格版的住宿KLF營前訓吧,只是這裡比較沒有自由。
一群死男人聚在一起講垃圾話,有種像是回到高中的感覺。
成功嶺相對於其他地方感覺上還是比較輕鬆的,
雖然我抽到的是魔鬼連,但是還是比之前中坑的朋友幸福的多。

早上跑步,我有點跟不上,明天開始跑兩千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從晚上六點進食後就一路餓到隔天六點多,結果還直接跑步。
低血糖的夢靨呀~!!!!!
雖然去了兩個禮拜,但是事實上只有操了一個禮拜的體能,
我卻已經瘦了快兩公斤= = ,成功嶺減肥班似乎對我很有效的樣子。
身上穿的衣服一整天幾乎都沒有乾過,真不知道第一梯夏天的人該怎麼辦。

軍隊中還是有些有趣的事情,像是軍用雨衣,
就只是一個斗篷而已(只有一個洞),大家套上去之後都好像是神祕宗教的教友。
尤其還頂了個大光頭,活像是羅賓漢裡面的那種禿頭教士,很有氣氛呀XD

下次出來再看看我瘦了多少,目前兩個禮拜將近兩公斤,下禮拜出來大概至少也四公斤吧。
善哉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