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那天減了一個大光頭,在照鏡子的同時心裡只想到四個字:
腦滿腸肥!!!
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再胖下去了,拚了一個月之後還是鬆懈了。

雖然因為是冬天所以瘦的程度比較少,但還是遠遠不夠。
今天回頭去看了以前的照片,才想起來原來我本來並不是這麼圓
肥胖使我看起來沒有精神,也比實際年齡老上了不少....
撇開外表上的壞處,連體能健康上我都遠不如以前。
如果不是看到照片,我都不記得自己曾經這麼瘦了....

DSCF1523.JPG

一直用胖起來比較有親和力來說服自己似乎是錯的,
這一切都只是在掩飾自己,自我控管能力的差勁!!!
減肥吧!!!!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