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會想,或許我需要的是微網誌,
因為每次都會覺得網誌得寫很多,所以有點懶得動手
來中壢半個月了,是該報告一下自己的生活了

首先是ㄚ咪的事情,遠距離實在不是我能輕鬆接受的事情
幸好阿咪這個月回家休息,總算讓我們距離拉近了很多
雖然只剩下半個月了,我還是很珍惜這一個月的相聚,知道有他在身邊真的很輕鬆
希望我們能順利稱過這一年,乃至於未來......

 

前些日子還跟阿咪一路騎摩托車從台南上來,算是兩天一夜的旅程
詳細內容我等阿咪把照片上傳了再來交代好了。

 

中壢這邊東西有些比台南便宜,可是好吃度就遠遠不如了
住在這個奇怪的小套房,除了網路問題之外,還是有不少地方讓我困擾
其中最討厭的就是窗外的蟬,我實在很難忍受一整天都有奇怪的高頻噪音
那讓我頭很痛,得把窗戶關上才好一點,可是關上了窗又太悶,悶悶的也會讓我不舒服
開門又有奇怪的人經過亂看 = = 真搞不董 經過就經過,有必要往裡面看嗎?

 

畢業之後很多人都在線上找不到了,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
廣很認真的持續過他的新生活運動,李胖消失找不到人,彰晉曼鶴持續隱身中
金援不知道要當兵否,蘇東繼續打工認真,鮪魚不停的再打工補習
楊迪耍色耍到快要當爸爸,大毛應該快要出獄了,王冠跑去實習,辛政要當兵
大家感覺日子都好充實 = =而我卻還在每天混日子,有點無言

 

最近買了二手電磁爐,卻在半夜煮宵夜才發現他壞掉了,幸虧我煮的是泡麵而不是玉米濃湯
冷泡麵我還能吃掉,要是冷玉米濃湯我大概就只能倒掉了 = =
去買個消夜回家才發現大門磁卡掉了,被關在門外半小時.....
跑去光華參觀,卻發現遠遠不如我想像,簡直就是大失所望,聖地??不過爾爾
跑去板橋跟人面交LCD,搬回來才發現爛到爆,結果什麼都沒得到還花了兩百車費,唉
很奇妙的得每堂上課幫忙錄影轉檔,這個忙可以不幫嗎??我想不行......

 

其實每一段都該每天寫的,只是有點短 = =
不過反正我網誌也沒啥人在看,算了,以後還是寫短篇好了
我不會習慣這個地方的,因為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