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檢報告出來了,啦啦啦啦
果然跟我預料中的差不多,該有的都有
幸虧沒有跑出一些意料之外的問題。


1
2
3
這樣看起來會很慘嗎?好像膽固醇真的高了不少
不過這東西其實從我當年還是瘦子的時候,我就已經遠遠超越這個門檻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我吃太多蛋跟太多海鮮,然後又不運動。
不過這種東西要改還真的好難,哪能真的一個禮拜只吃一兩顆蛋呢,太難了。


另外還有牙結石跟咬合不正,其實我一直想要去看牙醫師。都沒空
我想我老姐說的對,窮人家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我想大家一定都看不懂這些指數是幹啥,附上說明好了,大家多注意呀。
5
img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