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裡面有魯夫吃了橡膠果實所以伸縮自如
我沒有吃果實,所以雖然可以伸縮,卻沒有辦法自主去控制。
PO 2張整理的照片來說說我這幾年的體重及長相變化。
有些時候連我自己都懷疑這些照片到底是不是我自己。

第一張,當兵新訓減肥實錄
P01q.jpg
基本上從大胖子變回了小胖子,但是這樣的變化還不算太大。


第二張給大家看看當我身高進入175之後的十年間,到底有多大的體重改變 = =








如果你剛吃飽,請千萬不要入內,免得被嚇到哭出來















我再次提醒,請不要隨便往下捲。










體重變化.jpg

本人特別強調,裡面每個人都是我,絕對沒有放錯照片。
國二是真的太瘦 = =,碩一那張則是被修圖修到太胖,大一也是修得太美。
但是基本上都還是本人 = =,請不要認為我放錯人的照片了。
多胖了二分之一的我,似乎真的該好好檢討檢討了。
順便問問大家,我該以哪個量級為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