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真正個性定性之後,這兩句話就是我的座右銘
對於人生,我想要的不多
對於自己,我也幾乎沒有要求

唯獨就是這兩句話,我很認真地看待
仰無愧於天,俯不愧於地。
在離開人間前,可以無愧,無怨,無悔,無憾這樣就夠了
拜託,不要質疑我這小小的原則
也不要來踐踏我最後的自尊跟驕傲.....

從國小後,我從不佔人便宜
因為我不想再虧欠別人,那好累
我的自尊心跟良心都告訴我,
吃點物質上的小虧,總好過心靈上的壓力
多出點錢,多陪點錢,多吃點虧,我都不介意
無愧就好....

就只是這樣,別把我生命的原則敲掉
敲掉了這些,我到底還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