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人家講話總覺得大家其實想法都是各有歧見,根本不可能會有所謂的說服成功的狀況
(我是指有主見的人,根本無法被說服)

我常跟翁胖講到政治,我算是綠色的嗎? 我不知道,或許多少有一點,畢竟我是南部人
我討厭台北,討厭台北那些死政客,討厭某些台北人的驕傲
我甚至討厭我們班上那些台北人,愛花錢,愛耍心機,虛偽
我想我是個草根性很重的...........

翁胖說,南北差異實在是太大了,我想一個北部下來唸書的人這樣說,應該是有可信度的
所以我出社會之後大概是不會想去北部了,看了就覺得很可怕,就跟我不會想移民是一樣的道理
不管怎樣看,當然還是自己家鄉最親切。

可是我的朋友,好像都是北部人,翁胖+鉉文+李胖+彰晉+蘇胖+阿咪+蔡哈比........
連我好朋友楊迪都說他以後可能直接在花蓮住了 = = 真見鬼
那以後誰來陪我在同一個縣市裡面當好朋友?     嗯~~津源 廣陵應該不會離開高雄吧
不過坦白說 我覺得我比較有可能在台南定居耶@@...........

台灣南北全長不過也才三百多公里,可是來回車資就要破千,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找過楊迪
我是窮小孩,南北的距離真的好遠好遠.........

哆啦A夢 借我任意門吧....(我保證我不是想看人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