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來這應該算是高雄的特點吧
應該是從高雄發跡的一間店,印象中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
可是他在高雄一直都不是很受我歡迎的,因為那時候的我有更愛的對象

小騎士....也就是後來的德州炸雞或者加州炸雞

前些日子跟阿咪其實去吃過一次丹丹了,那是在安平
那時候就有點被嚇到,因為根我小時候去吃的感覺不太一樣
他的餐點好像變的比較有看頭了,我想如果是北部人一定會嚇一跳
他們一定沒看過有人把炸雞漢堡跟麵線焿一起賣...(跟頂呱呱一樣的好玩)

最讓我吸引的是他的價錢吧,坦白講我只花了86買個全餐,然後就很飽了
讓我很想大聲的說

這才是南部人的口味啦!!!!

便宜!大碗!又好吃!

哪像那些莫名奇妙的簡餐店啥鬼的
一盤麵要我150?一份小焗烤要100?連一杯飲料你他媽都有種賣到50
真是搶錢,像這種貴的要死又不划算的食物,真的只有特殊節日才會去吃了吧

嗯~~雖然丹丹有點遠,不過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去吃
希望他別跟其他我愛吃的店一樣,很快就倒了@@
下面就附上他目前的菜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價值的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